close
除了說悠閒
真是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詞了

在國泰小兒科
intern幾乎沒有功能
只需要跟查房 跟門診 填完護照 以及最重要的 每天按表上課
progress note寫完後 閒暇時可以補個眠...
六週也只要值平日六班加上六日各一班
值班的時候 loading也還好
加上r1學長姐們其實都很nice 都會cover我們

白天雜事開單等工作完全不會叫我們 接新病人也不一定會輪到我們
(因為學長懶的把我們從教室中call出來...不是啦..要接也是可以的啦)

剛來那幾天我真的很不適應
剛結束內科 開單以及技術正好是巔峰
空有一番的好武藝卻派不上用場 哈哈
而且這邊PA學姊功能太強大
跟查房的時候也會幫忙拿病歷開醫師的口頭Order
我真的只要在旁邊安靜欣賞就行了~~


不過啊
我只能說 養尊處優下場一定是腦袋石化

我喜歡小班教學 可以一起討論
而不是把clerk跟intern擺在一起上大堂課
程度根本不一樣 需求也不一樣
而且人很多 我就比較不敢隨心所欲問問題...
重點是 很多投影片都是把課本的文字複製貼上而已 這樣的上課方式令人昏昏欲睡啊!!

看來 想走小兒科 在這邊的六週就得自立自強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